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高职提前招生  动态信息

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时间:2012-03-30    浏览次数:196        

 

报名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解答:

1、为什么提交打印后,所填信息空白?

答:信息全部填写完毕后,须先按“保存信息”按键对信息进行保存,才可以再提交打印。

    正确步骤为:

    1)填写完所有必要报名信息,按“保存信息”。若发现所填信息有误,可以重复修改。

    2)确认所填信息全部都正确无误后,按“确认提交之后,报名信息不允许修改,只能打印,确认提交吗?”按键。操作该项后,网上所填信息将不能作任何修改了,只能浏览及打印。请慎重点击!

2、成绩栏可不可以打印后,再手动填写?

答:不可以。打印的内容必须与网上所填写内容一致。

3、“所获学分”、“自主选修模块”、“综合素质评价”不知道怎么办?

答:请先与所就读高中教务处联系询问,确认以上几项的成绩,然后再进行网上填报。打印后,“成绩证明”表格交教务处盖章证明。(若确定没有这几项成绩的,可填写“无或者0”,“综合素质评价”的可选择“P”)。

 

自主招生报名系统3月30日前已修复的错误:

1、会考成绩输入项和打印项不一致的情况;

2、提交打印后不能修改网上信息内容的修复;

3、同姓名无法报考的情况;

请在3月30日之前已经提交打印报名表的同学再认真核对一下网上所填信息与打印表是否一致,若有出入,请与我们联系,电话:0571-8512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