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章程  普通高考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简版)

时间:2012-05-21    浏览次数:579        

 

 

1.学校全称: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国标码:12864

2.校址: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林街280

3.办学地点:杭州

4.邮政编码:310018

5.办学性质:公办

6.办学类型:全日制普通高职

7.办学层次:普通高职(专科)

8.录取规则

1)按教育部要求,实行学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

2)外语语种要求:不限,但进校后,大部分专业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3)男女比例:无。

4)身体健康要求:按照国家有关要求。

5)具体录取办法:

A.我院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省外一般为110120%;省内首轮投档一般为1:1,具体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执行。

B.对采用平行志愿投档办法的省份,录取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对非平行志愿设置的省份,录取按照考生报考学校志愿先后录取。即先录取填报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

C.对于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根据考生考试成绩按照专业志愿先后(同分时平行志愿按名次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D.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考生,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其随机调录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予以退档。

E.最低录取分相同考生的处理。一般情况,争取通过追加计划全部录取。如不能追加计划则按名次先后和相关单科成绩高低录取。单科顺序排列:文科为语文、外语、数学;理科为数学、外语、语文。单考单招单科顺序排列:专业理论、语文、外语、数学。

F.有专业分数级差要求的,具体要求为:无。

G.某些专业加试要求:无。

9.其他需说明的问题

1)学费标准:严格按浙江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费。

2)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学生毕业后发给国家承认学历的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专科文凭。

10.招生咨询及录取查询

1)学院网站(http://www.zjiet.edu.cn

2)招生咨询热线:0571-85126932869297588692979685128623,传真:0571-8692979685128623

3)招生办市区办事处: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109

4E-mailjmzs@163.com

5)监督投诉电话:0571-8692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