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升学深造

【特色•经贸】想专升本吗?经贸帮你实现“本科梦”

时间:2016-08-06    浏览次数:2684        

能不能专升本?这是考生及考生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我院2013-2016届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达到1064名。从总体来看,我院每年专升本不仅比例高,而且层次也高,是全省实现普通高校专升本学生最多的学校之一。为此,我院被誉为专升本“牛校”。


2013-2016届毕业生被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最多的前10所本科高校

  

那又是什么原因使经贸成为专升本“牛校”的呢?

首先,是每年考入经贸的大部分学生,本身具有上本科的实力。事实上,大部分学生是上了本科线但因上不了理想的学校、理想的专业,或者因为经济等原因,放弃本科选择经贸。还有部分学生是由于高考发挥失常,与本科失之交臂。因此,上不了本科是许多“经贸学子”心中的痛,他们有一种想“专升本”的内在动力。

其次,是我院历来十分重视“专升本”工作,把“专升本”工作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了一种大家想“专升本”的外在氛围。如果没有好的氛围,即使你现在有强烈的“专升本”想法,过一段时间也会放松下来,到时候难以实现“本科梦”。

第三,我院在对《高等数学》辅导上有非常好的团队(多次带领学生夺得全国数学建模比赛一等奖,10余年专升本《高等数学》辅导经验),不仅为专升本的学生专门开设《高等数学》选修课,而且还专门免费开专升本辅导班。即便你最怕数学,也能hold 住。

同时,学院还设有专门的继续教育部门,为学生提供自考本科、远程网络本科的相关服务,升学渠道越发畅通。

来吧!经贸帮你实现“本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