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同学们公认的“专升本牛校”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3496        

能不能专升本?这是很多高职考生及考生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在考入我校的考生中,大部分是高分考生,也有不少是上了本科线的,他们有着强烈的继续深造的愿望。一直以来,“专升本”的高报考率与上线率是我校的特色所在,优良的学风与强大的辅导团队开拓了经贸学子“专升本”的顺畅渠道。

2018年,我校普通高校专升本上线人数655名,同比上一年增加126名,实际录取630名。其中2/3以上学生考进了一本或者二本院校的专业,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

与此同时,学校还设有专门的继续教育部门,为学生提供自考本科、远程网络本科的相关服务,升学渠道越发畅通。  

  近十年我校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统计表

  

十年我校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最多的前10所高校名单

  

另外,经过多年来与国境外优质大学的合作办学与学分互认,学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克鲁斯丁校区、匈牙利布达佩斯经济大学等搭建了学生专升本合作通道,与德国维尔道工程应用技术大学及其合作企业搭建了学生见习与实习合作平台,建有“一带一路”职业与语言培训中心(中策泰国教学点),与台湾景文科技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等搭建了创新创意创业合作平台,2016年全额资助39名经贸学子赴国境外交流,2017年暑期全额资助30余名同学赴泰国交流,2018年暑期全额资助56名同学赴泰国、马来西亚、台湾交流。

来吧!经贸帮你实现“本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