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成绩查询

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11130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成绩查询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查询、学考成绩折算(已由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更新)请点击:

  

普高考生成绩查询: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成绩查询:

  

意事项

1目前更新的学考等第高职技能成绩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下载的尚未进行考生成绩复核的考试成绩,最终成绩以该系统内考生成绩复核后的数据为准。

2、考生对更新学考等第、高职技能成绩有疑问,请自行去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当地的教育考试院或考试中心、招生办)进行核实,如成绩有误,应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向省教育考试院办理更正手续,并出具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盖章的“学考成绩高职技能成绩更正证明”,拍照上传给我校招生办(招生咨询QQ群号:884157780,经学校向省教育考试院核实无误后予以更正。

3、考生对综合测评有疑问,可填写核分申请表(见附件),考生本人签字后拍照上传给我校招生办(招生咨询QQ群号:884157780

4、截止时间为521600前,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提前招生综合测评成绩核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