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专业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特色

喜报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093        

    11月30日,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参赛团队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禁毒办、浙江师范大学联合承办,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116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61件作品入围答辩,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5件,占总作品数5.82%;二等奖129件,占总作品数12.09%;三等奖209件,占总作品数18.7%。

    动漫专业老师针对本次“禁毒”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指导学生进行创作,并对作品进行多次修改。最终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史晓波和商思敏老师指导的《真相》获得海报组二等奖、郑茜和裘晓红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荣获海报组二等、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经贸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生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水平,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