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贸特色  专业宣传片

2020年 我为专业代言 | 工商管理系

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1343        

市场营销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市场是海,企业是船,质量是帆,人是舵手。我认为市场营销是将创造、沟通和产品传递给客户并产生价值的过程。大一、大二这两年,有幸听到不同老师对“营销”的解读并在课堂上阐述很多现实场景下的营销。它们让我对市场营销的兴趣更加增进,每一次成功推销出产品都能给予自己成就感。

随着两年时光的飞逝,我想进入本科院校深造市场营销专业的决心更加地坚定了。很幸运,在大学生活中提高了人际交往的能力,学到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更学到自己意想不到的能力。



郭杰

市场营销172班

高中毕业于浙江省诸暨市牌头高中

曾担任党建小组负责人、系学生会副主席

  

学习宣言

决心改变自己,多种思考方式解决问题。

  

获奖经历

2018年校级暑期实践优秀团队、优秀个人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团员社会工作积极分子

2018-2019学年省政府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特别奖学金

  

寄语

上课积极勤奋,不迟到不旷课。多想多做,多参加课余活动。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市场营销专业所涉及的知识面比较宽,对未来的就业能提供更多的选择。对于我来说,每一堂课中最有意思的部分就是实践案例分析,大量实践案例的接触,能让我养成以宏观的角度看问题并深入分析的习惯。市场营销专业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为学生提前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企业里,我不仅学习了岗位技能、团队管理等知识,还于大一暑假代表浙江市场,与其他市场的精英们一起前往新加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这样的经历不仅开拓了我的眼界,更让我快速的成长。



高钰毅

市场营销173班

高中毕业于杭州市萧山区第九高级中学

曾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校企合作麦苗计划学生负责人

  

学习宣言

不怕学问浅,就怕志不远。

  

获奖经历

2017年系级十佳歌手

2017年系“星辰杯”辩论赛亚军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寄语

1.任何机会都要去试一试,失败了,你就是勇者,可要是成功了,那你就是王者!2.不要去抱怨,既然已经成为现实,抱怨已无意义,不如冷静下来仔细思考如何走好下一步。



连锁经营管理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是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省级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与教学水平处于较高水平。老师在实践教学方面注重多维度引导,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专业开展的校企协同育人项目,让我有幸进入校企合作开展的新商科学徒制班学习,通过校内专业与企业实践相融合的教学方式,有效提升了我的职业素养和技能。

连锁经营协会是我最喜欢的社团,我在社团中掌握了新媒体运用、活动策划与协调、方案撰写的能力,为今后就业夯实了基础。



陆佳怡

连锁经营管理181班

高中毕业于湖州市练市中学

现担任连锁经营协会财务理事、新商科学徒制联华班班长

  

学习宣言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获奖经历

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年省级第二届“农信杯”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三等奖

2019年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

2019年第六届两岸三地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决赛二等奖

2019年校级“三创”比赛(职业规划类)三等奖

  

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勤跑图书馆和操场,踏踏实实学习,明确自身发展方向,针对性的重点学习,为毕业后的就业奠定基础。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连锁经营管理是一个新兴专业,重视知识商品、品牌商品、权益商品、企业总体作为商品、社会总体资源组合作为商品等新经济商业形态的营销与管理,顺应了现代经营模式的发展。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暑期参加的企业实践,感谢企业给予我这次机会让我成为新商科学徒制班的同学,此次实践让我学到了专业技能,将专业知识融合到实践中,让我对酒店管理模式有了新的了解。

作为连锁的学生,我还加入了连锁经营管理社团,通过参加社团的各大企业宣讲会、做公众号推文等活动,我对各大连锁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我的职业规划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



冯佳欢

连锁经营管理181班

高中毕业于湖州市练市中学

现担任系纪检部副部长、新商科学徒制班华住班班长

  

学习宣言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获奖经历

2019年省级全国舞蹈公开赛钱塘江赛区高校组二等奖

2019年省级农信杯”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铜奖

2019年校级“三创”浙江大学生创新创业三等奖

2019年校级大学生个人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

2019年校级星巴克促销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9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寄语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物流管理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在校期间,要早早梳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物流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的每个角落,物流管理专业是一个实践性和技术性很强的专业,让我学到很多相关的技能,运用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胡耀华

物流管理171班

高中毕业于建德市严州中学梅城校区

  

学习宣言

远大志向,始于足下。

  

获奖经历

2017-2018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年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寄语

珍惜好时光。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物流管理是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结合的一门学科,注重书本中的知识,实践于生活中,才能更好地了解这门学科。



陆怜辰

物流管理171班

高中毕业于湖州市菱湖高中

曾担任班长

  

学习宣言

学习使我快乐。

  

获奖经历

2017-2018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8年第十一届“畅想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物流企业经营赛项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省级奖学金

  

寄语

珍惜好时光。



工商企业管理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我准备高职考冲刺阶段,浙经贸就是我目标学校之一,当时正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第一次面向高职招生,我对此充满了好奇与期待。进入大学后不久,我就了解了企业沙盘的软件,并陆续参加了很多工商企业沙盘比赛,也收获了不少好的成绩。在沙盘训练以及比赛中,需要详细了解和计划目标战略、实施生产、订单交付等,在不断的实践中让我对企业管理的认识和学习得到了提升。



叶超

工商企业管理182班

高中毕业于杭州市西湖职业高级中学

现担任工商企业管理协会会长

  

学习宣言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获奖经历

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年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2018年省级“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第四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9年第一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优胜奖

  

寄语

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浙经贸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全国供销合作系统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都很吸引我。进入大学后,我有幸能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一等奖,竞赛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专业技能,增强了我的团队合作能力。在专业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我的专业素养得到了提升,增强了我面对今后工作学习的信心。



何明辉

工商企业管理181班

高中毕业于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现担任工商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学习宣言

寒冬可以没有阳光,酷暑可以没有阴凉,人生不能没有梦想和方向。

  

获奖经历

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9年第四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9年第十二届“畅想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总决赛二等奖

2019年第一届“新道杯”全国高职院校“数字营销-新零售”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第十二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2019省级“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一等奖

2019年“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二等奖

2019年省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优胜奖

  

寄语

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让大学生活留下一点遗憾。



农村经营管理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农村经营管理专业的定位是将农村经济、合作经济、农产品营销、合作社经营管理和电子商务的理论和方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面向三农,享受相应的支农涉农就业优惠政策,让我们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在校期间,我们不仅能学习到相应的专业知识,还能锻炼实践能力,真正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为我们将来的就业打下基础。我很荣幸能成为“农经”的一份子,在这里,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翟星宇

农村经营管理171班

高中毕业于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

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学习宣言

“农”浓师生情,农经促发展。

  

获奖经历

2017-2018学年校优秀团干部

2018年校级“鲜丰水果杯”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竞赛一等奖

2018-2019学年校优秀团干部、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寄语

农经就像一个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够在这里学到有用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做让自己无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