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浙江】2020年面向浙江普通类三段剩余计划

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4493        

各位考生、各位家长:

8月30日,我校在浙江省普通类二段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94%招生计划已在二段录取结束。

错过了二段填报“浙经贸”的考生,9月5日-6日浙江普通类三段填报志愿,别再错过!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面向浙江普通类三段剩余计划

院校招生代码:0053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剩余计划数

选考科目范围

学费标准

(元/学年)

512

连锁经营管理

25

不限

6900

509

酒店管理

13

不限

6000

510

食品营养与检测

15

化学 生物

6600

  

  

  

办学特色

  

地处杭州  优质高职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部共建、以商贸流通类专业为主体的公办高职院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浙江供销学校和创办于1984年的浙江省供销社职工学院。经过四十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2019年入选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坐落在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占地575亩,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600余人,教职工500多人,40%以上专任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师资力量雄厚。

  

  

商贸流通  特色显著

学校传承厚德崇商的校训,坚持德能并举、商学合一的人才培养理念,充分发挥供销系统的行业资源优势,形成以系统为依托、以学校为主体、以政府为推手、合作企业深度参与的四方合作办学体制;坚持立足浙江、依托系统、服务三农的办学方向,秉承浙商精神,传承浙商文化,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现有31个高职专业(含方向),学校的商贸流通类专业特色和优势已经被社会广泛认同,享有浙商新人孵化器”“信息技术创工场”“食品安全新高地的美誉。 

  

  

产教融合  合作育人

目前已与中国企业500强的浙江省兴合集团、浙农控股集团、浙江茶叶集团、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浙江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安厨电商公司等250余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通过校企合作建有联华学院、麦苗学院、蓝莓学院等产业学院、特色学院,设立浙江农资订单班、新华三云计算学徒制班、金昌汽车定向就业班、安厨定向班、阿里巴巴跨境电子商务定向班、食品农产品检测定向班等,有效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实训先进  注重实践

校内建有设备先进,配套齐全的五大实训基地,116个实验实训室。其中拥有国家级生产性实训基地:食品(农产品)质量与安全综合实训基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县域农产品电商化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农产品(食品)质量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跨境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中央财政和省财政重点支持的国家高职高专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生物与食品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基地;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商业信息化实训中心;国家紧缺型软件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外国语实训基地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经济与管理实训基地等,以及经贸淘宝城等。

  

  

升学畅通  圆梦本科

在考入我校的考生中,大部分是高分考生,这几年浙江二段考生居多,他们有着强烈的继续深造的愿望。一直以来,专升本的高报考率与上线率是我校的特色所在,优良的学风与强大的辅导团队开拓了经贸学子专升本的顺畅渠道。我校2020届毕业生参加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人数1185人,上线1001人,上线率达到84.47%,同比去年提高10.6%。实际录取977人,录取率达到82.45%,同比去年提高11.25%。被录取的同学将进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高校继续深造。我校近五年届毕业生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人数近3200名,是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学生最多的学校之一,是同学们公认的专升本牛校

  

  

专业自选  助力成长

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原则,高度重视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灵活的转专业机制帮助考生实现职业理想。所有学生均享有在全校范围内申请调整专业的机会,我校转专业一般是在入学后第一学期末申请,且不受选考科目的限制。

  

  

奖助政策  关爱学生

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申请。还通过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多种途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扶困、扶质、扶智和扶志四扶为理念,开展阳光绿色保障行动、阳光竞技感恩行动、阳光接力培训行动、阳光牵手暖心行动,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引领学生在物质帮助中扶困、在道德浸润中扶质、在能力拓展中扶智、在精神激励中扶志,从不同维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提供保障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