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喜报:我校孙达老师荣获“浙江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768        

近日,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开启,我校应用工程系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孙达老师在评茶项目中获第五名,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共设30个比赛项目,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代表浙江省相关行业领域技能技艺的最高水平,旨在为中国职业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输送优秀选手,助力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经过激烈角逐,孙达老师凭借娴熟精湛的技术在评茶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名,被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和“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应用工程系茶叶营销专业教师不仅自身技能突出,所指导的学生也表现优秀,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奖4项,省级竞赛中获奖33项,行业协会级竞赛中获奖15项,为行业输送大量的技术技能人才。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办学思路,以教师教学大赛、技能竞赛等多种赛事为抓手,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大力弘扬和培育教师和学生的工匠精神,有效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