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专业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特色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中荣获个人二等奖

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292        

       11月26日至28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山东淄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共计3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陶宇航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高职组个人二等奖。

本次试点赛接轨世界技能大赛,从比赛内容到比赛规则都做了较大的改变。原来的团体赛改为个人赛,比赛时间从4小时改为3天3个模块各4小时,团队赛3个人的任务要求1个人全部完成,给比赛选手带来新的挑战。面对高强度和新赛制带来的不确定性,从9月下旬接到试点赛任务开始,信息技术系和相关专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分析赛项规则,研究制定训练指导方案,指导老师赵瑞芬和参赛学生更是克服种种困难,放弃业余休息时间,逐个突破,有计划的开展专项训练,并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连续十年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次获得国赛一、二等奖,比赛成绩位列全国职业院校前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