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高职提前招生  动态信息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现场确认流程

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5383        

  

温馨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4月16日-17日考生一律从学校东门(文淙南路)入校(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校外车辆不得入校。考生入校后须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

    2.4月16日现场确认,考生须凭《高考报名证》,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代办人员须凭考生《高考报名证》和《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现场确认代办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此表现场确认时递交),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

    3.4月17日综合测评,考生须凭《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准考证》,接受浙江健康码核验和体温检测,验证通过方可入校,除考生外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综合测评当天,若考生入校后出现体温异常(≥37.3℃)等异常状况,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到发热隔离考场考试,其中参加集体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考生改为个人面试。

  

  

一、【现场确认】4月16日

  

(一)时间:8:30—16:00提前招生现场确认考生本人交验报考材料、领取准考证

(二)地点: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三)材料递交: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A4纸标准,装订时将报名表作为材料首页,不需另制封面):

1、2021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此表须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须考生本人签字)

2、交验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并递交复印件一份。

3、交验考生本人高考报名证两份。

4、考生诚信承诺书(此表须考生本人签字)

5、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网上录取日程告知单(此表须考生本人签字)

现场确认流程图

  

现场确认点平面图

  

二、综合测评4月17日

  

技能测试时间

4月17日上午8:30-10:00

面试时间

4月17日12:00起进行面试,分第一场和第二场进行,面试的测评区域内设置测评区和候考区,参加第一场测评的考生须在11:30前到候考区集中,参加第二场测评的考生须在14:00前到候考区集中,由工作人员以抽签的方式对考生进行分组和确定测评顺序。未轮到测评的考生在候考区等候,测评完毕的考生不得再次进入候考区。测评区域实现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出入。

 

温馨提示:                                                                     

综合测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报名证、综合测评准考证(现场确认时领取)、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四证缺一不可。

 

  

技能测试(笔试)考场:知礼楼(3号楼)、知信楼(4号楼)

面试考场:知礼楼(3号楼)、知信楼(4号楼)知俭楼(6号楼)励行楼(9号楼)

  

三、交通指南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通示意图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平面图(三维)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提前招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