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贸特色  专业宣传片

2021年 我为专业代言 | 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491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动漫设计是通过现代艺术之理念和现代艺术之能力实践的专业学习,培养学生的艺术美感、理性思维和创作鉴赏能力。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我也在大学期间会努力练习,二维三维的绘制与制作,争取在毕业前给自己一副绚丽的完结稿。

雷倩南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3

高中毕业于杭州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担任学习委员


学习宣言

坚持梦想,不忘初心,追求自我。


获奖经历

2019学年国家级政府奖学金

2020年校级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三等奖


寄语

不要框限住自己,用自己的双手,绘下自己的奇思妙想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浙经贸的信息学院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培养熟练运用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技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在这两年时间里,在老师们的循循教导下我学习了许多专业相关的知识与软件,对这个专业有了新的认知,动漫不只是看动漫那么简单。我热爱我所学的专业,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把所学的专业知识以实践的方式用在工作上。

田思怡

动漫设计与制作192

高中毕业于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曾担任宣传部小组组长


学习宣言

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因为这就是实现梦想的方式——行动。


获奖经历

2020学年校级奖学金

2020年校级三好学生

寄语

心怀憧憬,直面未来。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浙经贸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浙江省名列前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连续多年组织承办浙江省中、高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生在国家级、省级职业技能比赛中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一、二等奖。入校以来,紧张刺激的技能大赛,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入学之初带领队伍获得浙江省首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次年获得一等奖;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平添了生活的乐趣。丰富的奖励制度,提供了物质的富足。

史承涛

计算机网络技术182

高中毕业于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

担任信息技术系记者团干事


学习宣言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获奖经历

2018年浙江省级首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二等奖

2018-2019学年省级政府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2019年浙江省级第二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

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国家级奖学金

2020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2020年校级社会工作积极分子

2021年校级毕业生奖学金

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寄语

敢想敢拼,树立信心,成功或失败都是路上最美的风景,收获的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作为一名中职免试生,在浙江省内众多高职院校中,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浙江经贸,选择了网络专业。浙江经贸的网络专业在省内名列前茅,经贸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专业教学设备,可以让我接触到众多的真实昂贵的专业设备,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很多传统行业在此期间完成由线下到线上转型。网络及数字化赋能企业,未来企业在线上市场开拓及平台发展形势将越来越好,同时面对错综复杂的网络环境,对云计算技术、网络安全技术这样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人才需求将会一直不断的增长。在经贸,我有幸参加了多次的省级、国家级专业技能竞赛,获得了不少荣誉。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秉持经贸人一贯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网络专业知识,不断的获取进步,提升自我。最后也欢迎更多优秀中职免试生报名经贸,成为经贸网络专业的一员,加入到专业竞赛的团队中来。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往往比学习本身更重要。

陶宇航

计算机网络技术192

高中毕业于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


学习宣言

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往往比学习本身更重要。


获奖经历

2019年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专科组二等奖

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校三好学生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二等奖

2020年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专科组三等奖

2020年第十五届院校级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一等奖


寄语

努力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体现自我价值。不要浪费大学宝贵的时光,杜绝浪费青春。


电子商务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浙经贸的电商专业集省级优势、特色、重点、示范建设专业于一身,师资力量雄厚,建有省内最大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基地,并与众多知名电子商务企业合作紧密。

入校以来,任职学生会干事锻炼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考取专业相关证书和参加电商竞赛的过程中巩固并提升了在课堂学习的专业知识,这一切都为我进入职场参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叶泰金

电子商务182

高中毕业于温岭市之江中学

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干事、系就业创业部干事


学习宣言

遇山开山,遇水架桥。


获奖经历

2018年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专科商务类二等奖

2019年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我讲好党员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年院三创大赛创新创意组二等奖

2019-2020学年校三等奖学金

2020年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寄语

在这个年纪,对学习保持无限的热情,未来就会给你无限的精彩。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电子商务不只是前些年的热潮,这些年的迅速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浙江经贸正坐落于杭州这么一个电子商务之都,绝佳的风水宝地,在这里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电商人”。在这里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教学设备,我们在老师们的耐心教导下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电子商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为将来出入社会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倪程怡

电子商务(本)201

高中毕业于乐清市柳市中学

担任校新闻中心记者团干事、摄影协会财务理事


学习宣言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获奖经历:

2017-2018年第十三届“华润万家杯”物流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7-2018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年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8-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三等奖

2018-2019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18-2019年校三好学生

2019-2020年校优秀毕业生

2019-2020学年校优秀毕业生奖学金


寄语

我曾经也是经贸的一员,在经贸的三年里过的也算充实并且快乐,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后来通过努力考上了浙江工商大学。也曾因为高考失利而难过,但是老师一直说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你看这专升本不就是新的机会嘛。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管是怎么样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切忌跟风行事,要有自己的决断哦。加油,你努力的样子最酷!读书的日子是最美好的,等出入社会以后才能真切感受到打工人的不易,希望大家在大学里都能过的开心,人嘛,开心最重要。


软件技术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浙经贸的软件技术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与许多企业都有合作,例如杭州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较高。在校期间, 我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担任电子商务协会秘书。来到浙经贸,让我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钟张森

软件技术192

高中毕业于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大竹中学

担任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心理委员、组织委员


学习宣言

想要壮志凌云,做要脚踏实地。


获奖经历

2019年校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校“敲糖帮”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

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校三好学生

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1年校优秀班干部


寄语

要时刻保持一颗对未知知识探索的心,勇于去开拓自己的知识面,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的优秀的人。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软件技术专业不仅是省级特色专业是而且还是当前的热门专业,我高中时期就接触了软件技术方面的课程,逐渐对软件技术产生兴趣。后来选择了浙江经贸的软件专业,不仅是自身爱好,更是在疫情过后时代的选择。在大学期间,我参加过一次校级比赛,在课外提前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帮助老师完成项目,在竞赛,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我坚信努力学习新兴技术,才能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朱浚杰

软件技术193

高中毕业于衢州中等专业学校

担任信息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


学习宣言

勤勉而顽强地钻研,永远可以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获奖经历

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9年院静态网页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校二等奖学金

2019-2020年校三好学生


寄语

在疫情过后,软件技术与大数据变的愈发重要,下一个时代必定是软件技术与大数据编织的时代,只有掌握坚实的软件技术知识与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才能在时代中脱颖而出。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信息技术系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181班,中共预备党员,高中毕业于诸暨市学勉中学。

大学期间担任系学习部干事。荣获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商务数据分析大赛浙江省特等奖,全国三等奖。获得过省政府奖学金、特别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第四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是学校2018年新设专业。随着电子商务行业迅速发展,商务数据分析岗位在电子商务工作中的地位越发重要,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印象最深的专业课是数据采集与分析和数据可视化课,从数据采集到分析再到数据可视化,把数据通过图表展现出来,你会感受到其中的乐趣!

楼倩波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181

高中毕业于浙江省诸暨市学勉中学

担任等级考试负责人


学习宣言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获奖经历

2019年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高校组优秀奖

2019年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数据分析全国三等奖

2019年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数据分析赛浙江省特等奖

2019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2020年校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校三好学生

2021年浙江省优秀毕业生


寄语

大学三年时间一晃而过,没有比时间更容易虚掷,更值得珍惜的事。毕业无论是选择就业还是选择提升学历,都应该较早有一个规划,不要虚度美好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让大学生活有一个精彩的回忆。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信息技术系商务数据分析181,高中毕业于甘肃省敦煌中学。

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起初接触该专业的时候,并不清楚具体要学的是什么,以后能做什么事情,但是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老师的耐心讲解,渐渐地明白专业的就业和专业的前景----电商平台用了仅仅二十多年的时间,就发展到如此迅猛的地步,随之产生的便是海量的数据,这些数据便是我们研究的对象,再具体点,由于数据量庞大,信息价值密度逐渐减低,我们做的就是从这庞大的数据中,找出有价值的信息,为商业决策提供参考数据。可以想象,在未来的几年内,数据会成几何倍数的增长,我们能发挥的作用也就越来越大。

许智国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181

高中毕业于敦煌中学

担任学习委员


学习宣言

对于学习,要注意三点,首先是方向,其次是重复,最后是坚持。


获奖经历

2018年环鸣杯商务数据分析大赛三等奖

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浙江省泰迪杯商务数据分析大赛三等奖

寄语

这是个极具挑战的专业,欢迎你加入我们,和我们并肩作战。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我为专业代言内容

作为经贸学院信息系创办的首个专业,从1997年至今,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已孕育众多相关专业。采用“鹏睿训练营”、项目团队等企业项目实战方式培养职业技能和素质,学生在各级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优秀,就业竞争力强。在校期间, 我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担任校艺术团钢琴演奏。来到浙经贸,让我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朱佳煜

计算机应用技术192

高中毕业于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担任java小组长、Android课代表,实训小组长,新媒体老师助手


学习宣言

走出去,管他走了多少,总比没走好。


获奖经历

2020年金砖国家一带一路技能比赛二等奖

2021年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二等奖


寄语

好奇心是你最好的动力,检测是你最好的引擎。保持好奇心,坚持下去,你将所向披靡。


我为专业代言

学校的环境很优越,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对学生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学习氛围比较浓厚,学校的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都颇为热心,让人觉得有一种归属感。培养具备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本理论,又初步掌握嵌入式系统方面的应用技能,对网页开发、数据库有基本的了解,适应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相关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技术服务和管理等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工作。

我们现在所学的专业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学校开设移动应用开发,网页设计;网络管理维护;视频剪辑,特效制作;新媒体运营;计算机基础等等。就业面比较宽,各个行业都可以找到一门合适的工作,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计算机是一门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学科,时时刻刻都有新的理论,知识,产品被推出,如果想在这个行业做好,无论做那个层次都要不停的充实自己,才能在大的就业市场,高强度的就业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高馨馨

计算机应用技术193

高中毕业于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担任计算机协会秘书长、组织委员


学习宣言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获奖经历

2019年“德邦证券同花顺杯”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投资团队赛项三等奖;

2019年校“我讲好党员故事”比赛一等奖

2019年校互联网+大赛三等奖

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 “农信杯”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赛三等奖;

2020学年校三等奖学金

2020年优秀团干部

2020年“加油中国,共抗疫情”视频剪辑大赛三等奖

2021年浙江省软件测试竞赛“省赛二等奖


寄语

让自己未来一点点清晰可见的前提是,不断朝着自己选定的方向走,方向是1,努力是后面的0,有了1再不断积累0才有意义。开开心心做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安安静静去努力 ,每天的生活充实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