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936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杭州市《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经研究,2021级新生需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

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刷新纪录,疫情蔓延的态势在恶化。暑假以来,广州、南京、张家界等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广大新生思想上绝不能松懈。

二、做好出省审批与个人防护

从严做好学生出省审批制度,学生出省须提前履行审批报备手续。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已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暑期旅游建议在所在省内,暂缓出省旅游。必须到外省的,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学生须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在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要减少探亲访友,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沟通联络。不组织聚会聚餐,减少前往人群集聚和通风不良场所。

三、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请全体2021级新生“应接尽接”,尚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尽快到所在社区或居住地社区预约接种,确保在开学前全体学生能够全覆盖。是否身体禁忌,原则上应由医疗机构界定并出具相应证明。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2021级新生要进一步提高警惕、提振精神,联防联控,促进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安全与校园稳定。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