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高职提前招生  动态信息

关于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2819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有考生和家长向我校反映,一些不法分子以我校提前招生的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和虚假承诺,严重损害广大考生的利益,也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为了维护正常的招生秩序,我校特此严正声明:

1.我校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的“阳光高考”规定和工作程序,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

2.我校从未组织过任何形式的提前招生培训,同时严禁我校教师参与任何提前招生培训机构的考前辅导。

3.我校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高职提前招生等招生考试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营利性培训活动。

4.报名费标准:140/人。我校严格按《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部分教育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文件收费,此外不收取任何其它费用。高职提前招生的报名缴费方式详见近期本站将会发布的缴费通知。

5.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从官方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招生政策和信息,不要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学校官方信息发布渠道如下:

1)学校主页:http://www.zjiet.edu.cn/

2)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jiet.edu.cn/

3)招生咨询电话:0571-85126932\85128623

4)官方QQ群:6652429162022浙江经贸招生咨询)

5)微信订阅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zjiet1979)、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zjjmzs

对于恶意盗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