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高职提前招生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线上面试“小艺帮”及“小艺帮助手”APP操作说明

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11809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线上面试通过“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进行。安装“小艺帮”APP的手机为主机,安装“小艺帮助手”APP的手机为辅机,两个软件不能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

一、考前准备注意事项

1.采用双机位考试模式,仅可使用两部手机完成考试。“小艺帮”和“小艺帮助手”只支持手机,不支持平板、电脑。

为了顺利安装“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考生须使用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华为、vivo、oppo、小米、iPhone等千元以上机型)。安卓手机系统须Android 7.0及以上,或鸿蒙系统2.0及以上;苹果手机须iOS系统10.0及以上。使用小米手机请务必关闭且卸载“小米画报”APP请勿使用“红米Note9”和“红米9”。两部手机可以支持不同系统。如手机系统不符合考试要求,可能导致“小艺帮”APP无法下载、样式错乱、无法完成考试等问题,责任自负

2.考试前请确保“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为最新版本。

3.为保证考试过程不受干扰,建议考生准备拍摄背景单一、安静无杂音的场所,注意避免或减小风声、手机铃声等杂音,保证光线充足,确保拍摄视频画面清晰。

4.为保证拍摄画面稳定,建议考生使用手机支架、稳定器等辅助设备,注意辅助设备不要遮挡手机话筒,避免影响音频录制效果。

5.务必保持手机电量充足,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手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录制内容丢失。

6.务必确保考试时手机存储空间充足,至少有10G的剩余存储空间。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

7.务必检查网络信号,建议使用稳定的Wi-Fi或者4G、5G网络,确保考试全程网络环境正常,避免出现断网情况导致视频提交失败。

8.务必禁止通话功能,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小艺帮助手”APP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微信、QQ、录屏、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手机不得使用夜间模式和静音模式

9.在正式考试前请务必进行模拟考试,熟悉“小艺帮”APP、“小艺帮助手”APP的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以免影响正式考试。模拟考试时,按照机位摆放图例要求,多次测试正式考试时双机位摆设位置,确定最佳拍摄点及拍摄角度,高效利用考试时间。(因考前练习及模拟考试数据占用手机内存空间,注意在正式考试开始之前清理数据

10.请务必使用手机系统自带的中文简体标准字体,选择字体大小为标准模式。

二、考试中注意事项

1.正式考试时,考生不得录屏、截屏、投屏、锁屏,否则因此导致考试失败,责任自负。

2.正式考试时,如出现主机退出“小艺帮”APP、接通来电、点击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小艺帮”APP运行的操作,均会导致考试中止,责任自负。

三、考试结束后注意事项

1.考生须关注考试录制视频的上传进度,成功上传前不得关闭程序。如遇网络不稳定等导致上传中断,建议切换网络,根据提示继续上传,直至视频上传成功。

2.全部视频上传成功前,一定不要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数据等,考试时间结束后48小时内一定不要卸载“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考试结束提交视频时请务必使用原考试手机操作,不要更换手机。

四、技术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4001668807(仅限“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附件1:主机位的安装和操作说明(“小艺帮”APP为主机位).pdf

附件2:辅机位的安装和操作说明(“小艺帮助手”APP为辅机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