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动态

【提前招生】2023年提前招生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9580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47日左右公布入围综合测评资格线,请考生登录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zjiet.edu.cn),点击左侧的“提前招生辅助系统”,查询本人综合测评的入围资格。

入围综合测评资格的考生请于41224:00登录提前招生辅助系统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纳报名费。

一、网上确认

请入围综合测评资格的考生本人于41224:00上传相关材料并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完成网上确认。上传材料要求图片清晰,具体如下:

12023年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提前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此表须考生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须考生本人签字;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拍照(正反两面);

  (3)考生本人高考报名证(要求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水印清晰)。

  二、网上缴纳报名费

请入围综合测评资格的考生本人于41224:00缴纳报名费140/人。若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报名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综合测评考试。报名费概不退还。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