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高职提前招生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核查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学考成绩折算分数的通知

时间:2023-04-02    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请于202342-316:00登录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核查自己的学考等级和折算分数。

成绩核查无误的考生请点击“确认无误”。若核查有误的考生请于438:30-16:00联系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电话0571-85126932/85128623QQ咨询群号:2783606912023浙江经贸招生咨询),逾期不候。若在规定时间内未核查的考生,则视为默认。

登录途径如下:

第一步,通过电脑版或手机版登录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辅助系统。

方法一:电脑版,登录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zjiet.edu.cn,点击“提前招生辅助系统”。


 

方法二:手机版,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zjjmzs),点击菜单栏(如图所示)。


 

第二步,登录我校高职提前招生辅助系统。


 

第三步,考生本人核查自己的学考等级和折算分数。


 

链接《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点击查看

【温馨提醒】普高招生考生高中学考等级折算方式如下:

高中学考选择5个科目(语文、数学、外语、自选科目一、自选科目二)进行成绩折算,不同等级换算成相应分值,满分300分。要求考生10门学考科目成绩齐全。考生需在规定的查分时间确认折算成绩。换算方式如下:

学考等级

换算分值

科目

A

B

C

D

备注

语文、数学、外语

70

65

60

50

必选科目

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

45

40

30

20

自选科目一、二(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中选择学考等级最优的两门,其中食品检验检测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三个专业的自选科目限定为化学、生物。)

往届生若没有技术科目成绩的,由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两科成绩按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生学籍从外省转入浙江省的,我校仅认可已经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认定的成绩。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评资格分数线将于47日左右公布,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jiet.edu.cn,招生办微信公众号(zjjmzs)。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