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贸特色  专业宣传片

2024同伴榜样/学长学姐说-财富管理专业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5        

学长学姐说

--同伴榜样--

【选财富管理,成金融精英】

王子萱/财务会计学院

财富管理211班

学生介绍

  高中毕业于浙江省象山县第二中学。中共预备党员,荣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作品、2021-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

学院活动

部门活动

亚运会志愿者留念

荣誉证书

提招寄语

  财富管理专业是培养掌握必备的金融、财税基础知识,具有大数据思维,具备金融数据处理、分析和应用能力,为个人和企业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能力与素质,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前招生是我的一个选择,更多时候是我人生路上的一个转折,因为它我进入浙经贸的校园。

 在经贸的两年多,我积极投身于团学工作,学习更多专业知识,结识许多优秀的同学,发展自身的兴趣爱好,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我的各方面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专注成就未来,专业铸就品质”,通过智能投顾、金融科技、财税大数据、职业素养四个模块课程的学习,我对于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浓厚的兴趣,例如证券投资实务让我首次接触证券,加强了我对股票的了解;证券投资基金让我学会用平常心选择合适的基金;金融基础让我清晰的了解到社会的金融组织架构;商业银行让我接触到了从未体验过的银行业务操作体系。我们同学还能参加浙江省证券投资大赛,在今年我们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全省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相信这些专业的学习是我们日后工作或者研学路上的基石。

  欢迎报考财富管理专业,我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你!

学院活动

  暑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