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贸特色  专业宣传片

2024同伴榜样/学长学姐说-应用日语专业

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7        

学长学姐说

--同伴榜样--

【应用日语专业,小语种中的明智选择】

潘仁勇/国际贸易学院

应用日语222班


学生介绍

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互联网人才技能大赛理论赛一等奖;2023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赛一等奖;第十一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日语技能大赛团体项二等奖;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全国大学生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部门活动

志愿者活动

提招寄语

应用日语专业是培养掌握国际贸易、跨境贸易、国际商务知识和业务流程,掌握扎实的日语语言基础,具备较强的日语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在外资企业,跨贸平台,国际商贸类的企业,从事涉外的服务和事务工作,适应区域贸易产业发展和涉外企业转型升级,面向涉外贸易、涉外文秘、口译笔译、客户服务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提前招生是除高考外的另一把钥匙,打开了我的大学校门。高中时就对日语有着浓厚的兴趣,恰逢参加提前招生咨询会时了解到更多日语专业的知识。通过提前招生我开启了应用日语专业的大学生涯,大一期间,我加入了创业学院,在工作中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到了很多技能,锻炼了自己的能力。除了学习系统的理论知识,还会在不同的场景加入口语的训练。(日语训练场景模拟例如对话或者商务礼仪等)这是我们专业的和室,日常的活动比赛都在这里进行。应用日语专业让我们明确了日后的就业方向。

欢迎报考应用日语专业,我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你!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