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国标码:12864
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3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贸特色  专业宣传片

2024同伴榜样/学长学姐说-市场营销专业

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学长学姐说

--同伴榜样--

【营销自己,成就未来】

毛宏锦|工商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213班

学生介绍

高中毕业于平阳县第三中学,中共预备党员,荣获2022年“建行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建行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钥匙奖;2023年杭州亚(残)运会服务期间均被评为志愿者‘每日之星’;2023年校特别奖学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22-2023学年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荣誉证书

竞赛

专业课程

提招寄语

本专业是秉承“诚信为本,实战为先”理念,按照“知识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三个维度开展人才培养,实施满足学生“就业、创业、升学”个性化发展的“三维分层分类”人才培养模式,通过“营销业务三年不断线”实战训练,重点培养“讲诚信、能实战、善营销、懂管理”的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营销人才。

提前招生是一种不一样的升学体验,它是高考的一种考试方式,参加提前招生考试可以比大多数同学更早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意向。我选择了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作为我的学习专业,在参加学校提前招生之前,我做了非常多的功课,也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个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的一个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团队和教研经验,在学生实习实践、国赛省赛等方面也有着突出成绩。

2021年9月,我正式加入了市场营销专业这个大家庭,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通过积极参加校内各项教学和实践活动,经历过省赛、国赛的洗礼,我逐渐成长为拥有1+X数字营销职业技能证书、参与多项企业真实实战项目的“营销人”。在无数次的迎难而上、迎接挑战中,我发现了一个潜能无限的自己。而更让我高兴的是,我的专业老师、班主任始终陪伴在身边,指导我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使我脱颖而出,熠熠生辉。

希望我的经历,能成为你人生的指路明灯,相信自己的选择,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欢迎报考市场营销专业,我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你!

部门活动

社团活动

实习